close

原諒我寫的順序跳來跳去啊~~~

因為是補寫所以想到甚麼寫什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戴完矯正器後,一開始還是可以吃東西的~~~

但四個小時過後牙齒開始感覺很緊痠軟,我自己是覺得那種感覺不是痛,是很癢很癢...

比較酷的是隔天,我起床整個人像被打到一樣,下巴感覺快掉了~~~

整天無法合嘴,因為很癢很癢!!! 不過晚上超好睡,好像有多累一樣

從那時候開始,我吃飯幾乎拿女兒的食物剪刀來剪我的食物超方便拉

所以我什麼都吃~~~~

外觀變化就是:暴牙變更暴

沒錯就是變更爆,但是別擔心,這是過度時期,要先齒列整齊後才會往後拉

直到10月那次換了一條更粗的線,痠軟又開始和剛戴牙套時候一樣,是沒下巴快掉的感覺

只是,突然又什麼食物都要輕輕咬,有點不習慣...

過兩個禮拜才又慢慢適應~~~

原本醫生是說12月就要幫我上骨釘,我跟他說要出國會有什麼影響嗎

醫生擔心出國期間發炎或是有什麼狀況,無法處理,所以改到回國後的時間12/30

OMG跨年前一天打骨釘,這樣我能好好吃東西跨年嗎

雖然打從知道自己需要打骨釘的那天起,就有一直幫自己打預防針,但到了現在還是很恐慌阿怎麼辦...


然後然後!!!!!!我戴著牙套辦婚禮了,就在11/8號

可以到About my wedding裡面有一些照片,我還戴著牙套拍婚紗呢!!!

真的要再次感謝我的造型師Aily和Zoe,把牙齒更暴的我做唇色修飾~~~~~(感動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牙齒清潔用具

剛戴完當天立刻奔去買的(大醫院沒附送任何東西)

image.jpg 

百靈沖牙機+牙套專用牙線+牙間刷

沖牙機非常好用!!!!看到自以為刷很乾淨的牙齒,還能沖出一堆渣們你就會非常慶幸你擁有他

牙套專用牙線我推薦超多人了,因為戴牙套普通牙線是完全清不到的,但是不是很便宜就是了120$24支

線不容易斷哦!!!好像也不是每間藥局都有賣~~

還有~~~~~~

image.jpg 

飛利浦電動牙刷+大創牙刷+漱口水

我只能說用電動牙刷來刷牙套是件非常奢侈的行為,你看我牙刷的毛都飛成這樣了

大創這支牙刷超好刷,雖然它頭很小,但是刷毛很細很軟,可以刷到很多一般牙刷刷不到的小角角

兩支才39$


我清潔方式是 牙線→牙刷→電動牙刷→牙間刷→沖牙機→漱口水

儘量每餐後都這樣啦>< 

但我只有睡前這麼勤勞,其他餐後都是牙線+刷牙+沖牙機

在外面就更懶了,可能連刷牙都省略剩下漱口(別學阿~~~~~~~

不過通常我都很快就回家了,到家在清潔


之前有一次在家樂福裡面吃飯,吃完在廁所拿出牙刷準備刷牙的時候,發現洗手台附近的大家都在觀察我

這樣我哪好意思處理我的菜渣拉><


image 

這個!!!!!普通牙線,我超手殘但是我買了三個= = 

最後還是躺在櫃子上長灰塵了,我還是用牙套牙線就好......(畫圈圈....


下次應該就是骨釘文了吧!!祝我好運~~~




arrow
arrow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