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回中山醫就是做精密評估了!

先繳了3500$評估費用+印牙模

那時候沒拍照下來,所以沒照片可以分享><

反正就是一連串的拍照 正面照 側面照 45度 露齒笑

還有x光+印牙模

中山醫是要看完評估才會跟你說費用,跟一般診所比較不一樣

 

 

我選擇帶陶瓷牙套,遠看看不出來,近看還是很明顯

140000$

比一般牙套貴20000$,我會選擇陶瓷是因為要戴四年這麼久

而且戴完之後還會遇到我的婚宴補辦,所以就選擇陶瓷了。

然後骨釘預計可能會打2支,一支5000$

(每個人狀況不一樣,價錢也不一樣喔!!然後大醫院是無法給你殺價的T_T)

 費用是頭期款20000$,之後每個月回診再繳3000$

其實如果有正常收入的人是可以負擔這費用的。


很多朋友問我幹嘛不要辦完婚禮再戴就好???

因為我不想要再拖了~~~~~

四年都已經那麼久了耶><

而且I don't care拉!

(是也沒有完全不在乎,就覺得沒有到影響婚禮這麼誇張)

 

後來醫師決定要拔....

image.jpg  

看得懂嗎??上下左右牙齒分成四象限去算..

因為我下排以前拔牙,所以就已經缺兩顆,加上這次拔牙總共是7顆

然後智齒四顆長得很好,所以決定把它們往前拉~~~

(右上智齒是多餘的,後續矯正可能考慮拔掉)

 

暴牙+咬合不正+缺牙

是我的問題

 

暴牙影響超大的好嗎

側面完全死穴,根本就是角度人><

希望矯正後能好一點~~

 

對了,我是先上矯正器再拔牙的

(忘記介紹我的溫柔矯正醫師簡千芳,針對我很多疑慮他都很耐心的回答我,但是也話不多就是了)

他跟我說明先上矯正器讓牙齒移動過會較容易拔牙,所以就先黏上矯正器了。

 

 

除了那顆害我的臉腫到不行的牙齒是矯正醫師幫我拔掉的以外

後續的每次回診拔牙都是呂明儀醫師操刀,我只能說一直不間斷拔牙是件很可怕的事....

拔牙不可怕,可怕的是麻醉要打的時候,很痛(我不想製造恐慌,只是我很不能忍痛~~~

而且大醫院拔牙等同於小手術,要半臉擦碘酒消毒、舖洞巾

那時候,我的世界是黑暗的......

我什麼都看不到阿!!!好可怕

那時候有跟診的實習醫生應該覺得我很誇張吧!!!!還曲腿抓他們的手之類等等= =

(我是說拔牙這件事可怕,不是醫師可怕哦XDD呂醫師拔牙很厲害很快,但預約也很滿)


呵呵呵,補打有點凌亂SORRY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