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我知道很多人等著婚禮的文章,但是我想收到完整紀錄照片影片後再分享,我和你們一樣期待!)

 

這是第一篇牙套文,卻是從四個月開始補寫是有多懶

之前都是爬別人的文章,看到他們每次的進展,一直到拆之後

那些落差對比圖,超級振奮人心

也期待自己拆下來那天到底會不會變成anglelababy呢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

 

好啦~反正我是要紀錄給自己看的,有想戴牙套的人可以參考一下!

一開始的前言非常的長,慎入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戴牙套?

1.我想很久了!但是,隨便問問都是幾萬幾萬的,學生沒什麼錢也不想跟家人拿,所以一直沒去執行這件事。

2.今年的六月某天右下小臼齒(已做過根管治療),突然超級痛! 

我記得當天是禮拜天,那時候覺得可以自己在家先吃止痛藥,禮拜一再處理它

後來突然想到我很信任的理想牙醫禮拜一休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真的很痛,所以就近找從來沒給這間看過診的黃經理,內行人知道沒預約就是要等現場

我就是等現場,等超久就算了(黃經理非常紅)

反正後來終於輪到我看診的時候,先上麻藥,上完還是很痛,而醫生居然質疑我是"感覺痛、還是真的痛"

他說牙齒裡面有根釘子,最後處理就是那根釘子被磨掉一半,然後又再用樹脂填上=沒治療

預約下次回診居然是兩個禮拜後!!!!!!

(鬼才回去給你看,態度超差)

最後去藥局領了一堆止痛消炎藥....

 

禮拜二馬上打給理想牙醫找我信任的醫師求救,但是預約太滿被排到禮拜四才行

那時候真的超想哭,你可以想像痛到無法睡覺,就算好不容易睡著又會被痛醒吃止痛藥嗎....

而且右臉頰自從看完黃經理越來越腫,一天比一天腫,像麵包超人一樣

 

禮拜四當天看理想牙醫,他說我已經發炎到麻藥根本打不上了

有三個方法:1.忍痛直接從牙齒裡面打神經  2.吃消炎藥吃到臉消了再處理  3.轉診中山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梁sir是說中山醫學院的牙醫是台中最有名的,我也是真的痛到無法忍了才決定到中山醫

到大醫院看牙還是我第一次,掛號費150+超多患者

但是他們分好多部門,還分兩樓,感覺就很專業(牙隨病科、牙周病科、矯正科.....),但也很恐怖

因為我先是在樓下看了家醫科,又被轉到樓上骨髓病科,轉來轉去的.....還拍全口x光

他們應該算教學醫院,因為裡面很多實習醫生......被叫來圍觀我的牙齒....

 

牙隨科的那位醫師表示我那顆牙不好救,就算救了也沒辦法撐多久

另一個方法,拔掉!

加上因為我以前下排左邊和右邊的第三顆牙拔掉,但是沒處理(搭牙橋或植牙)

導致後排牙齒前倒,這是以後也會面臨的問題。

所以他建議我可以一併的處理=牙齒矯正

 

我想他應該想不到我會馬上說好,反正我的矯正之路就是從這裡開始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