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東西想要分享,但是實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呀~~~~

先分享這些看似不重要的小東西吧

( 一)喜帖

我想很多人的婚紗都有包套含喜帖

很剛好我們是自助婚紗、沒有包套所以沒有喜帖

一開始找過台灣的廠商,喜歡的喜帖一張都至少40或50起跳...

如果做個200張,就8000了

之後索性找看看淘寶,發現款式非常的多、價錢又是接受範圍

找了一間評價還不錯的店後,看完評價還不錯就直接下訂了

其實他們有提供免費看件,但是我們嫌麻煩就相信評價給它賭了!!!!

(免費看樣就是:一樣是購買幾張看樣,但是他會退你錢,我記得是六份,然後運費自付)


收到時候真的很surprised阿

image.jpg 

附:信封套+貼紙

花很立體!!!!!!

貼紙也不會太醜,但是我還是不想用它(根本自找麻煩><

內頁

image.jpg 

內文是要自己打的哦!

雖然我一開始也以為只要給他名字地址

不過google很方便拉,很多寫法可以自行套用~~

image.jpg 

這樣一份大概是20幾不含運費


(二)封蠟印章

覺得好好玩又好特別、印章訂製很有意義!

也是在淘寶訂做的,不貴,一個印章大概台幣兩百多

我們選擇最陽春的,畢竟也只用到這次而已,而且印章沒人會看到xdd

因為買的是蠟條,所以又加購熱熔膠,使用起來比較方便

不然用蠟粒好麻煩阿~~~

還要一顆一顆在湯匙上慢慢融,優點是你可以自己調色~

古銅配紅色信封很復古超美的


一開始就在空白紙上多試幾次

這東西看起來簡單,但其實還是需要點技巧,才能蓋得漂亮

先跟前面收到喜帖的朋友道歉,因為你們的可能真的有比較醜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age.jpg 

相信我,買熱熔槍你絕對不會後悔!!

省事很多~~~



這就是蠟條,老闆說一根可以做7、8個印章

結果我下訂20條封蠟,卡在海關過不來(因為天津大爆炸,所有易燃物他們都禁運)

後來請他們直接幫我丟了,我在奇摩拍賣有找到台灣賣家

但是,一條30

真他媽的貴,不過還是買了25條

因為時間有點趕......

傻眼的是收到包裹後,那包卡在海關過不來的20條蠟條居然好端端的在包裹裡面

整我是嗎????45條.......

image.jpg 

雖然沒特寫印章,但還是硬要帶過!!!!!

印章圖樣是J,我們兩個英文名開頭


很好奇那個墨綠色奇怪的圓盤吧!!!!

那只是堅果盒的蓋子拉

秘訣:找出家裡的這種小盤子,接下來可使出化妝棉、廚房用餐巾紙,還是衛生紙也可以拉!!!!

滴些嬰兒油~~~~

每蓋次印章前都先蓋過一次油,比較不會卡蠟在印章上影響美感。

可能連續蓋幾次後你會覺得越蓋越醜,因為你的印章現在可能非常燙!!!!

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哦


(三)二進小物

去年開始,我做了好多功課,就是沒找到喜歡的....

什麼棉花糖、鑽石戒指、手工肥皂、筷子、鑰匙圈.....等等

都吸引不了我


其實一開始我是有想法的~

大概只有三個人知道,我老公、我妹、邱條

今年1月初,我本來打算自製小果醬,送給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賓客

但是老公點出現實面:家裡沒地方擺放

後來就不了了之......

直到我找到這個~~~~~~~~~~

image.jpg 

小果醬!!!!!

對~~~我就是一定要送果醬怎麼樣!!!!略略略~~~~~~~~~~~~~~

個人覺得特別可愛又有質感

買了各25的櫻桃和草莓,回家開始忙包裝

image.jpg 

都是自己完成!!!!手好痛,因為梁SIR包得我實在看不下去

結果當天二進大家都不想跟孩子搶,不好意思過來拿  還有剩一些好像被顏氏收走了....

我都沒吃到拉><!!!



(四)派對拍照道具

那時後怕大家下午無聊準備的,沒想到被佈置在一個超隱密地方

我看當天大家拍照都沒用到

image.jpg 

這很簡單,就拆解後用熱熔膠黏上而已

也是淘寶購入~



以下分享網址囉!!!!!

我的喜帖這裡做的:

https://shop63155172.tw.taobao.com/index.htm?spm=a...

封蠟、熱融槍、封蠟印章:

https://shop67071375.tw.taobao.com/index.htm?spm=a...

派對拍照道具:

https://feiyang528.tw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.ht...

*果醬是透過朋友買到的

arrow
arrow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