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~這是拍第三次婚紗

因為剛好看到小善和Aily有做活動~~~~~

看到每月限量就馬上決定給他們拍(當然有盧了梁SIR一下....)

11893903_901810106579664_4527682949497737983_o.jpg 

 

這價錢大概是Gary的 一半而已= = 

雖然風格不一樣,但也是我喜歡的另一種類型XDD

 

~~~~~~~~~~~我直接跳過挑禮服了~~~~~~~~~~~~

 

第一套是水藍色的公主澎裙  

繼第一次的白色公主澎裙拍起來感覺人大了兩倍以後,我選擇禮服都直接跳過澎裙

也不是沒有公主夢啦~~~就是覺得比起澎裙我更適合其他款式

但這次會選擇澎裙是因為Aily覺得我能試試不一樣的、腰的部分不要太過複雜的設計

而且這件顏色很襯膚色,我這黃皮膚穿著都變白了呢~~~~

image.jpg 

有沒有~~~~~~~~~~

好啦~~~~光也有讓我變白拉

但是這件顏色拍起來是不是很夢幻

image.jpg 

跟小善和Aily拍照就像出遊一般,很放鬆、不會有什麼壓力~~

我和女兒的花圈都是由Aily用鮮花編成的唷!!!

那天還一直有蝴蝶飛來飛去,馬上仙子上身的感覺

image.jpg 

搶鏡王又在搶鏡了

 

第二套 背骨黑

哎唷這次沒有全黑了拉(扭

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種帶點神祕的禮服~~~~

image.jpg 

Aily老師非常細心,因為我雙眼皮大小不一樣、高低眉,她很有耐心的幫我畫,而且會聆聽我的需求

這次拍攝我已經戴牙套了,其實像我有暴牙剛戴牙套是會更暴的,知道我在意的點後還幫我調唇色

真的是糾感心~~~~~

 

image.jpg 

好喜歡這種感覺~~~~~~~~~~~~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 

第三套 魚尾白紗大露背

一件很典雅的禮服

image.jpg 

ㄟ~~那個燈光有點暗

雖然我不白但是也沒那麼黑拉(苦笑~~

謝謝Aily老師幫我盤了一個不會俗掉的髮型(我盤髮超容易俗掉......

所以記得要溝通溝通溝通,千萬不要不好意思說~~~

image.jpg 

很三八的硬要跟aily老師合照XDDDD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超~~~~~~~~~~級~~~~~~~~~~~滿~~~~~~~~~~~~意

換個場景-----花牆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這張真的好喜歡,直接放大洗出來

不是明星也被拍得像半個明星了XDD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這感覺像言情小說總裁系列的封面照

 

對這次成品看到真得非常滿意

比前一兩次拍攝,我覺得困難度增加就是我的牙套

我都有事先跟小善Aily溝通好妝感、角度和我想拍出來的感覺

(可以抓一些照片給他們參考)

而且給小善拍照不彆扭,因為她是女攝影師XDD

所以她也知道女生CARE的點

 

Aily老師的妝感是很清透自然的,不會一層一層一層的粉~~~~~~~~~~

而且很好溝通,選她一定不後悔

加上小助理的合照

image.jpg 

在換造型妝髮時候,小善有捕捉一些女兒單獨畫面

很自然,感覺女兒那天得非常開心

我自己覺得能把小孩子最自然的畫面呈現出來的就是好照片~~~~

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瞬間~~

因為小孩子最直接了,不會演

 

最後放上女兒獨照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葵:妳要吃花嗎~~~餵你餵你~~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
 

 

新娘秘書-AilyLi愛俐-The One Make up studio

Buono.W |工作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