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介紹我的新娘秘書ZOE,雖然我叫她造型師

因為我覺得她太厲害了,光新娘秘書來稱呼她太客氣~

凡指任何服飾,只要經過她巧手搭配的妝髮,就會讓人非常的驚豔

加上她工作室滿滿自己乾的乾燥花~~~~實在太美了

而且她的手作花圈很有她的味道喔(是癡漢嗎

會認識她也是因為攝影師配合的因緣際會之下(再次感謝~~~

雖然一開始我很納悶不試妝就直接決定給她造型會不會太草率,但第一次造型上完真的覺得自己多慮了

記得把你在意自己的部位跟新娘秘書說,她會想辦法幫妳,像我就很在意我的黑眼圈。

可以臉書蒐尋:ZOE SHEN STYLLIST 

請提早下訂~~~~她很難約><

而且她很忙,訊息會比較慢回,請耐心等待~~

 

 

喜歡自己的哪種角度也要跟攝影師溝通,這樣才能拍出好照片。

 

第一個造型

花仙子的感覺,中分盤髮+手作乾燥花圈

我覺得這件禮服腰的部分有點複雜拍起來會放大發福

image.jpg 

 

ZOE還幫阿葵準備了一個,可惜那時候太小,還沒那麼愛漂亮

(這個造型是不是很不像我XDDD)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側拍

 

image.jpg 

休息中的兩人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換第二個造型

哎唷~~當初沒想到要分享,所以沒紀錄太多照片

好可惜~~

場景換到彰濱

熱門景點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ZOE很細心會一直幫忙看造型~~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那裡真的不好走~~~枯枝很容易刺到腳~~

回程裙子還有蟲蟲

可是外拍就是這樣........才有好照片.....

 

image.jpg 

 

image.jpg 

從這兩張就知道我的地位了吧~~~~~~

(後面追~~~~~~~~~~~~泣)

 

成品在這裡~~~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黑色婚紗其實除了自己喜歡以外長輩那邊也要處理一下

否則台灣人能接受黑色婚紗的長輩真的是少少少~~~~~

拍起來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?

這件拍完我記得好像太陽快下山了

 

 

轉回ZOE工作室拍剩下的白紗

image.jpg 

(可惜ZOE準備的小頭紗被不識貨的阿葵唾棄,否則應該很可愛的><)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(賊頭賊腦的......)

攝影當天攝影師還有帶一位女助理

大家都幫忙顧小孩,真的太感謝了

帶小孩拍照真的好累喔~~~~

因為還要顧及他是否肚子餓之類的,還提前下載了一些巧虎影片以備不時之需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序有點亂掉....應該先打合約的部分齁~~~

不囉嗦~~~

我們婚紗照算是自助婚紗,沒有包套(意思就是你宴客禮服不包含在內,也沒有喜帖等等)

費用是5~6萬之間(每個攝影師自助婚紗價錢都不一樣,可以先詢問看看

服務項目包含造型師費用+助理+禮服*3+相本(版本)+謝卡400張

成品是100張精修相片+DVD(現在好像改USB)+謝卡+12*12的40頁相本

 

其實我要表達合約要看清楚的部分是

我實際收到精修照片電子檔的時候,是拍攝完的三個月(合約內寫1.5個月~2個月交件,不含相本製作)

而且我問了兩三次,問到我自己不好意思再問"請問我什麼時候能收到照片"

收到照片以後,我想可能是我們和攝影師對精修的標準不一,我老公的眼袋、我的四肢粗細畫面不協調(我不是要誇張細,我是要自然~

反正......挑片挑不滿做一本相本的數量

那時候的我們有多失望,失望到我想自己拿錢出來找別人重拍....

而且真的對我老公好愧疚,我的堅持結果.....

所以才要請大家看仔細,合約上有沒有寫"如果延遲交件,是否有什麼彌補、求償之類"

 

而且我很不開心的是,這幾個月的催促中,沒有解釋、沒有道歉....

 

拍攝時間是三月初,我們大概六月左右才拿到,而且是電子檔

我不知道是因為攝影師知道我們11月才會用到還是?????

總之我們對於這件事非常不開心,照片滿不滿意跟每個人審美觀不同,但就此事而言.....嗯

當然我會放上來的照片都是OK的。

 

撇除上述不滿,攝影師拍攝氣氛是很歡樂的。

然後照片挑不到做相本數量,我想或許是攝影師對於加了一個小人HOLD不住吧(呵呵,苦笑

 

建議有喜歡他拍攝作品的友人,可以好好溝通我們所遇到的問題。

如果真的很擔心會遇到同樣狀況的話,可以私底下問我風格類似的攝影師。

攝影師叫Gary 

 

 

 

 

下則:拍攝婚紗樣本 / 愛情蔓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