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被不少人問過.....

妳婚紗照是要拍幾次阿?怎麼感覺一直在拍?

現在和大家娓娓道來....(這篇應該打不完,陸續寫完,真的太長了)

當初在選擇攝影師的時候,其實也看了不少作品

後來很中意"葛瑞蓋茲",於是老梁在我撒嬌之下就讓我自己決定了(這名字我自己取的,好奇就私訊問我吧~

不然他一開始是想找他的學長或學弟學妹們(因為他們念多媒體....

 

這位攝影師是以前拍過我的攝影師,不過也沒看過那時候的照片

聊了幾次後決定先到和他配合的婚紗店愛情蔓延 看看喜不喜歡,在決定要不要下訂

很奇怪吧我~~~居然想先看婚紗再決定要不要給人家拍

 

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看美麗的婚紗

到了蔓延,整個新花開

試穿了好幾件.....

image.jpg 

不止這四件

其實禮秘會依照你的身型、氣質來幫你挑

胸型阿、腰線臀部 ,這些都是女人象徵,但是屁股常被忽略掉

而且自己喜歡的穿在身上不一定好看,所以~~~~就放心讓專業的禮秘推薦給你吧

先把自己不喜歡的元素告訴他們會挑比較快喔

例如:我不喜歡蝴蝶結、裸紗等等

另外一提,蔓延的禮秘非常親切,就像自己朋友一樣哦~~

 

 

接下來放上試穿照片,我沒有全放

image.jpg 

 

這件白紗非常美,可兩穿,雷絲罩衫是後綁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這件白紗非常透,要穿膚色內褲小丁,不過他有蝴蝶結我不愛

 

image.jpg

普普沒啥感覺,裡面魚尾外面一層雷絲

image.jpg 

跟上面是同一件,我不喜歡腰部有一條線

image.jpg 

這件直接挑起來,簡單大方加上大露背、魚尾(不好意思大露背沒拍到

 

image.jpg 

這件太典雅,我我我....不喜歡領子這樣被包起來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本來我是排斥澎裙的,畢竟我不走公主路線、但這件真的好美喔(自戀

珠工非常細緻,不過這不須要列入考量,因為拍照根本拍不出來~~

上面這件我有選

image.jpg 

再來晚禮服....如果你喜歡這種拍起來會很有感覺、變化大...

我不喜歡,因為太甜美(好難搞喔我

image.jpg 

黑色我可以接受,但是款式不喜歡~~~

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穿上這件以後馬上決定要它,露胸露腿又露背

哈哈哈哈哈對啦我很愛露~~~但這件真的太美了拉

連朋友都叫我直接買下,根本我的衣服xdd

 

 

總結來了喔~~~

公主澎裙應該算是最不挑人穿,厚片女孩或非常纖瘦的女生可以挑澎裙,可以修飾很多~~(但是我不喜歡

今年流行的魚尾適合體型適中,不然太瘦臀部撐不起來不好看,會非常筆直

有雷絲袖的禮服穿起來很典雅,但很挑人穿

 

 

然後,如果攝影師可以跟去挑禮服是最好的了

因為照片是他拍的,他最知道他拍哪種最好看

像太繽紛的顏色葛瑞就無法(我也不喜歡太繽紛

 

 

最後我就直接下訂了拉~~~

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美唷!!!

大家可以預約去試穿看看~

 

 

^0^

下一篇預告:與小小孩的婚紗拍攝+攝影師合約一定要看清楚+婚紗照分享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